i'm not perfect

don't be afraid to admit that you are less than perfect. nothing is really over until the moment you stop trying.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喂,你回到家了啊?”
“还是你不会路?”
“你刚在有直直走对不对?”

“我刚刚闯红灯,不小心撞到一个人”

“har..” (焦虑,害怕)

“我刚刚闯红灯,不小心撞倒一个人”

“har..” (惊讶)

“他现在很生气”
“怎么办”
“你能够出来吗?”

“har??” (已经不知所措了)

“没有啦”
“骗你的”
“我已经到家了,晚安”
------------------------------------------------

他是我工作的朋友
上个星期五
我们在同事家 bbq
然后他在我回家

现在才懂
他还蛮幽默的
speechless.. ==
吓死我了
还以为我害了他
zzZZZ..

其实

那个烧烤会
还蛮闷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