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perfect

don't be afraid to admit that you are less than perfect. nothing is really over until the moment you stop trying.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我不好胜

我不逞强

我不聪明

可是
我却不甘平凡

我不想就这样平平凡凡的生活

我想看看前方的那扇门
我想变聪明

我不想像井底下青蛙般
永远只看得见井口的天空而已

我要的蓝天
是大大的一片

我要有好多好多的智慧
我要学好多好多的学问
我要去好多好多的国家
我要懂好多好多的人生哲理

有2位朋友常常告诉我

要懂得往远的方向看
不要只看到眼前的事务
要往远的方向想
要懂得观察
要说所做,做所说
要多做,多学,少讲
最重要
要抱着半杯水的心情去学,去听

试问
如果一个杯子已经装满了水
那么
再多的水添加进去
也会漏出来

半杯水的心态
是要我们不要过于骄傲
那么
智慧就会满满的
学问也会越来越多

其中一位朋友
常常会告诉我说
雪婷,其实你很棒的,你要加油

每一次
听到这句话
我都会鼻头一酸
眼泪在眼珠里打滚 (不会被发现的)

我好想告诉他
其实
我并不棒
所有的东西
都是幸运所带来的
我头脑转很慢
我不懂得发言
我不懂得发问
我没有信心
我真的不是你们所想象那么美好

可是

并没有说出口

因为
我说不出口

因为


真的很希望
有一天
我真的可以很棒很棒
我真的可以拥有我想要的成就

我真的不甘平凡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我不想让自己看不起自己

我知道
前方
还有我的路
很远很远的路

虽然
那扇门现在还没被打开

不过
我还是会很勇敢的走
直到
我有能力把那扇门推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