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perfect

don't be afraid to admit that you are less than perfect. nothing is really over until the moment you stop trying.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在台湾呆了一个礼拜
真地发现
成长了

此次的寻根之旅
或许没有让我真正了解根的所在
可是
心里
脑袋里
满满的
都是

学到的东西
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
很感谢台湾前贤

如我先前的所说
台湾的气候
虽然很冷很冷
可是
你们的对待
你们的付出
你们所给的
真的
都温暖了
后学们的心

真得非常的感恩
谢谢你们

和你们相处
真的
感觉很好

你们的关心
问候
担心
疼惜
小小后学们
都真的真的感受得到

同时
我们
也为你们对我们的好
感到不舍

我想念你们
我想念台湾

台湾是个好地方
谢谢前贤们
感恩

1 comments:

我也好想去台湾哦。。那边的风景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