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perfect

don't be afraid to admit that you are less than perfect. nothing is really over until the moment you stop trying.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2009年7月30日
星期4 的 下午4.07 分

我很幸福


就是
我很幸福

电话突然间的震动起来
我不以为意
因为正在工作的关系
我没有拿起来看

过后
去了厕所
把电话拿起来看

真的很高兴
好久没有这种幸福感了

普通的一封mms
让我的心情顿时变得美丽起来

我喜欢这样
因为
我感受到你

谢谢你,dear

p/s 蒲公英终于开花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