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perfect

don't be afraid to admit that you are less than perfect. nothing is really over until the moment you stop trying.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不知不觉
一年了

这一年里
改变了

24.03.2008
march intake
A level

0803PM15

我来到了
taylor's

一所我很想到的学院
梦想
总算成真了

去年的这一天
我来到了这里

一个令我感到陌生的地方

日之久了
习惯了

今天
那里
再也不陌生

学院生活
真的不错

认识了一班爱玩,可爱的好朋友
从此
欢笑声陪我度过了这一年

可是
这一年
并不是这么的好过

一路走来
有许多的压力
紧追不放

AS final 过了

紧接着
就是 A2 trial

再来 A2 final

玩够了一年
是时候
埋头苦读了

短短的一个月
够吗?

我不会再给自己借口
也不会有偏激想法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有梦想
才会有冲劲

望自己的梦想出发

为我加油
我也为你们加油哦

“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