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perfect

don't be afraid to admit that you are less than perfect. nothing is really over until the moment you stop trying.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最近
真得很想家

每天
出门
就会想要回家

想念我的家人
想念我的床
想念我的被
想念我的包枕

不懂及时开始
会有这种感觉
嘻嘻

应该是从育乐营过后吧
生病了
才懂其实

才是最温暖
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而家人
才是那个永远会为你付出
为你担心
关心你
爱护你
的人

我爱你们

我的家人
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

0 comments: